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回顾2010

我依然不相信那只是巧合,因为所有事情都有连贯性。

好比:抄袭。urm...是模仿。

01 跟恒学去了趟新加坡,然后在即将分离的早晨坐在河边干了两支啤酒,醉醺醺一个人搭MRT到Changi去。接着不知又过了多少晚,我们各自回到大山脚的窝。各位,酒精是会沉淀的。

02 实在忘不了那三天两夜Vacation in Paradise,临晨两点从Batu Ferringhi一路飙车下Tanjung Bungah,开着车窗吹自然狂风,还实验什么胸部触感,当时大家也是喝了酒。那三天就是laughing non-stop,很开心很疯狂。

03 A 'Backpacker Trip' to Georgetown, 一个不太正式的槟城背包旅行,没有顾虑的愉快。

04 有一次用我爸电话用到没钱,他发现了后很生气,喝我出去买电话卡回来,那时下着阵雨,我踩着脚车让雨水和泪水参杂在脸上,当时真的很冷,冷到发抖。其实我都知道星期日电话店是没开的,就是要在路边浪漫下才甘愿回去。

05 那次跟Jimmy、荟娟、财升、毅得去了Jusco戏院却看不成11pm的戏,里面的店全都打烊了,怪恐怖的,不过反正就是一堆人边玩边走向SnJ旁边通carpark的电梯。走到差不多大众书局那边的时候一直听到alarm响,开始还以为是旋转木马发出的,后来我们发现到电梯处的自动铁闸门关到剩一个人的高度时,都用了三秒呆一下,然后回神,然后开始跑...跑...跑...最后滑进去,几像拍戏。

06 爸在我准备统考的那段非常时期申请了一支broadband回来,我开始沉溺在网络,真要命。

07 我用了十七年来等待这仅仅一年的十八岁,然后在以后的“几多个十年”里,开始讨厌要那么早过生日。

08 谢谢我的同座一年来的陪伴,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,劳苦功高。我知道我有时很讨人厌,其实你也是很讨厌。哈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