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4, 2010

找回感觉

1。很多时候我并不喜欢老套的说法、古板的词汇,不得不承认那是事实,但挂在嘴边的话就不会像我,就像我不喜欢做多数人都喜欢做的事,尤其在生活上。

2。那个我很期待的考试终于结束了,我在整理“旧”课本时感觉就好像在丢掉回忆,18年来几乎1.5decade都在看书,忽然间有天上帝跟你说:“你毕业了,可以不用读了”那种感觉是莫名的空虚。如果那堆书是100kg的话那么我的房间的重量会是X-100...事实上书橱真的空出好多,我得赶快去添些新书,那么知识才能长。

3。感觉不见了原来是可以找回的,只不过是它离开你太久了,你没忘记他,是把它的不存在当成是理所当然而已。谢谢静告诉我原来我的部落格离开了我太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