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Penang Spooky Tour

參加過好幾次Project Penang的活動我都是靜悄悄的不寫部落格不做功課(主要是因為懶惰),這次終於都把心一橫,打開Windows Live Writer敲起鍵盤了。

人還在新加坡時就已經聽聞這個活動在策劃當中,當時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:嘩好新鮮~我一定要去…但真正聽到鈧凱大哥跟爹地在跟eTV(還是驅鬼團?)接洽時,一陣猶豫…我要去台灣念書了耶,會不會發生什麽事忽然去不成?掙扎到活動日的前兩天,我對自己說不去一定會後悔(如果他們平安回來),況且是白天,眾鬼應該不會那麼猖狂,再看到很多認識的朋友尤其是Forrest看似很膽小的也去,我就按下I’m attending。

出發的前一天經過一陣調適,才發現到這樣的探險并沒有想像中恐怖,都是《怪談》看多了,都是電視效應。最主要我們是在白天前去參觀,更沒有要搗亂的意思(換句話說,是我們被搗亂),所以不太需要擔心。

第一站Relau Haunted Mansion最為恐怖,聽聞那裡從前是香港人的豪宅,命案在家中泳池發生,過後成為凶宅就被棄置至今。我們一行人是爬網入內的,裏面地上都是冥紙,還有好幾間陰陰暗暗的房間…寫到此刻我忽然想起那間好多團員都感覺到陰涼的房間,當時師傅給了我們暗示說可以進去那間房體驗一下靈體,我看到很多人陸陸續續走了進去,但是我就是不敢入內,現在看回照片我只回憶起那時讓我卻步的原因是因為房間里很陰暗…可是照片明明就很亮……

mansion_room

對比過好幾張照片了,確實是那麼亮。

參觀War Museum時比較像去瞭解二戰時的歷史,總算平平安安。過程中我是沒有遇到很特別的事,不過~!很詭異的是拍出來的照片有料到哦。

spooky_edited

其中一位團友閃光燈故障,後來發現到拍到一團光影,而我從布偶側身拍過去的同一個地方也看到一束光。

話說有一次我參加義跑時一個人走在停車場上,忽然“有人”在我耳邊吹風,我正打算轉過頭罵他的時候竟發現停車場空無一人…

很多朋友都覺得我是瘋了才會在七月十五去這種地方,的確我還挺害怕的,但是步步為營不去過分騷擾他們基本上不會有什麽事。行程結束前,師傅為我們進行淨身,還交待如果夢見與異性有親密舉動就要通知師傅。

我們都上電視嚕,我最年輕喲。

圖片來源: 玩下。攝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鳴謝:Project PenangeTV北馬搞怪團

1 comment:

Jazz & Trista said...

我都不敢参加咧(>_<)~~
你好勇敢!